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远与近”意大利当代著名艺术家作品展
“远与近”意大利当代著名艺术家作品展
展览城市:湖北-武汉
展览时间:2011-05-28 ~ 2011-06-24
展览地点: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大楚艺术空间
策 展 人:多美尼克·罗拉(意大利)、卓霜(中国)
参展艺术家:马蒂奥·巴西莱(Matteo Basilé)、大卫·塞巴斯蒂香(Davide Sebastian)、托马斯·卡瑟拉(Tommaso Cascella)、马林(Ma Lin)
主办单位: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大楚艺术机构
协办单位:意大利驻华使馆、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中意艺术家工作室协会
支  持:武汉南浦食品有限公司、巴山夜雨总督府艺术会所
开幕时间:2011-05-28 10:30
展览介绍:

“一个跨越半个地球的电话让我们充满着期待,穿越时空的网络桥梁,使双方的期待很快变成了现实”。“远与近”意大利当代著名艺术家作品展2011年5月28日将在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大楚艺术空间正式展出,展期为28天。由大楚艺术机构和湖北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意大利驻华使馆、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中意艺术家工作室协会联合协办;武汉市南浦食品有限公司、巴山夜雨总督府艺术会所作为长期大力支持艺术展览活动的企业单位也参加了这次国际艺术交流活动。

此次展览由意大利著名评论家多美尼克·罗拉与大楚艺术机构卓霜共同策划,参展作品共计76件,作品以当代影像图片、布面油画、综合材料为载体,集中体现了意大利几个时期的艺术面貌。参加展览的作者都是活跃在意大利以及欧洲的著名艺术家,其中包括50年代出生的抽象大师托马索·卡瑟拉;60年代出生的华裔艺术家马林;70年代出生并曾获得2009威尼斯双年展大奖的马蒂奥·巴西莱,80年代出生的当代艺术家大卫·瑟帕斯提香。他们的作品都是首次在中国大陆展出,展览将增强和促进中国同意大利乃至欧洲的国际艺术交流,同时他们的艺术潮流及艺术风格将对本土的当代艺术产生广泛的影响,给社会各界带来耳目一新的艺术享受和感召力。社会离不开文化,生活离不开艺术,让“意大利当代艺术走近我们”将是本次活动的宗旨。

开幕式特别邀请了意大利驻华使馆参赞巴拉巴拉女士、文化专员博艾达先生;湖北省人大、省政协、省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省美协以及市宣传部等省市领导70余位;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著名艺术家尚扬先生、中国艺术研究院西方美术史论专家、批评家王端庭先生、各高校领导、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代表等500余人也将出席本次开幕式。这次展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这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盛会,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会,一个艺术家欢聚的盛会,是大楚艺术机构的又一次艺术盛典!

老庄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