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平淡之诗——康妮&梁浩联展
平淡之诗——康妮&梁浩联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4-10 ~ 2011-05-10
展览地点:艺酷艺术中心
策 展 人:杜曦云
参展艺术家:康妮、梁浩
开幕时间:2011-04-10 15:00
展览介绍:

2011年4月10日下午,由艺酷空间主办的“平淡之诗——康妮&梁浩联展”在北京798艺术区艺酷艺术中心开幕。此次展览由青年批评家、策展人杜曦云策划,共展出康妮、梁浩作品20余幅。

康妮和梁浩两位艺术家,在进行其它方向的艺术创作的同时,保留了他们对日常生活的关注和热爱。在日复一日的、平淡琐碎而并不乏味的日常生活中,他们发现并抽取出了隐含于其间的生命力,并用艺术的方式呈现出来。
策展人杜曦云指出,在他们的画面中,那些平淡无奇乃至朴素粗砺的植物、桌椅、墙垣等,焕发出了被劳碌而疲惫的目光所忽视的生命力,蕴含于其间的堪称为诗意的美质,被慧心妙手捕捉并抽取出来。同时,被各种文化潮流所浸染的本性,在这种与最贴近自身生命的周遭杂物相处、对话的过程中,有所苏醒。这些从平淡生活中提取诗意的作品,也从另一种角度暗示着生命中不断的出发与返归、扩张与内敛之间的辩证关系,生命的适度张力由此而持续保持。

据展览主办方介绍艺酷空间从属于嘉德在线旗下,此前“ARTCOOL.COM”作为在线画廊已经在嘉德在线网站建立、运营多年,今年嘉德在线将其由在线虚拟画廊变为实体画廊,在接下来的运营中,画廊将根据公司的统一规划举办一系列的展览活动。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