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雕塑——隋建国与他的几个学生
雕塑——隋建国与他的几个学生
展览城市:四川-成都
展览时间:2010-08-22 ~ 2010-10-15
展览地点:A4画廊
参展艺术家:隋建国、刁伟、胡庆雁、康靖、梁硕、卢征远、琴嘎、王思顺、杨穹、杨心广、卓凡
开幕时间:2010-08-22 15:00
展览介绍:

隋建国与他的学生刁伟、胡庆雁、康靖、梁硕、卢征远、琴嘎、王思顺、杨穹、杨心广、卓凡共11位艺术家将参加此次展览。将“雕塑”作为展览题目主要基于以下考虑:

首先,涤荡“雕塑”的历史含义,提示“雕塑”的现实处境以及时下可能性,在当下语境中重新考量隋建国及其几个学生的创作现状。

其次,强调名词“雕塑”的动词倾向——“雕”(carve),“塑”(model)。在这一转化过程中,意在突出艺术家创作过程的纯粹性,凸显其对传统“雕塑”体系的超越以及所做的推进。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