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展览文章 > 关于绘画
关于绘画
作者:文/Michel Madore 译/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1-05-27

绘画对我来说一直是个谜。

绘画从来不谈自己,她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在那儿,我来到了一种令人震撼的惊奇中,神秘是全部;在那儿,我呆在一种清明的纯洁里,神秘不停地躲藏。

木炭,铁锈,白粉笔,多年来我一直不断地重建着陋室的四壁。

试图让自己和远古的人拥有同样的一种存在,当心灵的墙壁成为天空的墙壁,无限的夜空下闪现出一束火把的微光。

同样的木炭,同样点燃了远古脸庞的痕迹,当她们像歌唱的肌肤一样展开,脸便成为了世界的模样。不知疲倦地回归到脸,回归到身体。木炭像开凿土地的犁铧一样。土地的脸......在不同的眼睛里,是否也将会是人的脸?

试图保持在所有行为最初的纯洁当中。

要在最初的虔诚和纯洁中绘画,也就像是最后的。绘画是人最初的行为之一,像用手舀水: 这些动作让意识显现,像鲜活的泉水涌出地面,欢快的,淘气的,充满气息,还带着些泥泞, 传递土地之火的神秘的人,把动词带给身体,让他在污泥和呼吸中踏上双脚,让我面对着与我相同的,相似的,与我不同的人们。

关键字:米歇尔·马多,绘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