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美术教程 > 中国美院教授速写点评
中国美院教授速写点评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11-04

目前,美院专业应试人物速写,实际上是在考慢写。因为一般都是15分钟一个动作,所以考试引导了考生慢慢地画,还可以增加一些细节的表现。但要提醒考生们注意:一旦考试形式改革了,出的题目变为5分钟画一个动作,怎么办?一般来说,能画动态速写的人,静态速写自然能画,而只习惯于画静态速写的人,就无法在很短的时间内捕捉变化多端的动态。要画好动态速写,考生就需要加强提高形体概括能力的训练。

点评老师:陆石(笔名)(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版画家协会常务理事、著名版画家。获中国版画家协会“鲁迅版画奖”。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字:中国美院,陆石,速写,点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