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美术教程 > 教你如何使用铅笔
教你如何使用铅笔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11-04

不要使用轮廓

价值的现实主义绘画的目的是显示光影和表面色调,创造一个三维的幻想。概述只定义可见边缘,没有告诉我们任何有关光明与黑暗。线性图和价值图纸是两个不同的'系统的代表'。混淆两者可以是混乱的,如果现实是你的目标制定。

改变你的方法

当创建了一个价值绘图时,您需要把脱节,绘图模式,而最好的方法是禁止自己划一条线,以及对价值的领域为重点。您可以使用最轻的行获得了基本的形状。从那里,建立了阴影。常常是'纲要'将于之间的联接两个不同的价值观,是由光与暗区对照创建。

使用背景来定义前景objects.Pay注意吸取的阴影和背景。使用它们提供的对比。甲光环的阴影,像周围的主题小品,很少能够取得成功。留下空白的背景可以工作,但要记住它可以任一边缘隐身在幕后-不要大纲。

价值绘图绘画石墨一样,虽然过程是不同的使用画笔,你需要考虑的领域方面,而不是行。灯罩的深色,观察和价值的形状,着色仔细直至毗邻轻领域的最前沿。在意想不到的逼真,我们在一些图像看到的是采取的细节,其中色调值是密切观察和精心绘制程度很高这一做法。

在本文的例子中,从静物写生研究,一杯酒就详细规定的有意义的思考,并突出。有时它似乎很奇怪,绘图奇怪形状的整个表面光滑,或轻值时,你知道酒是黑暗的,或者让消失的边缘,其背景当你想划一条线,但是如果你相信你的眼睛和尝试捕捉你所看到的,一个现实的绘图将会出现。

工具的工作:

一个H铅笔应努力为您最轻的铃声需要; 会给你一个良好的中端与B及2B,为黑暗的色调。对于非常黑暗的4或6 B可能需要的地区。

使用铅笔:

让您的铅笔锋利,适用于小型快速圆形或向侧面手运动的基调。随机改变的停止/开始的阴影点将有助于避免通过对阴影区运行不必要的乐队。使用一个稍微硬一点的铅笔工作在软铅笔做回一个地区,甚至出了基调,并填写了这份文件的牙齿。这也减少了铅笔之间的各年级纹理的对比。橡皮擦可用于升空亮点。我建议初学者避免混合或在第一次涂抹,而是学习如何获得最大的铅笔标记。一旦你对自己的底纹有信心,你可能想尝试使用纸质树桩融入吨。请确保您使用的语气完全-许多初学者都害怕了暗色调,或跳跃,从明到暗,但错过之间的步骤。

关键字:素描,铅笔,教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