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美术教程 > 铅笔灰度色阶训练来源
铅笔灰度色阶训练来源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11-04

一个简单的铅笔灰度是你让你的铅笔阴影的第一步。画出五个一英寸的正方形阶梯网格。使用锋利的铅笔头,树荫第一,黑暗中,你可以,最后你一样光可以。灯罩在两个甚至步骤其余广场,使广场的中间是一个很好的中间色调。试着用一本,铅笔的范围-从6B型通过至2H -以便您可以看到语气可与每一个实现的一系列。

尝试做了7级灰度。抗体或2B铅笔应该给你完整的七个步骤,但您可能需要操作它一点获得最轻的声音,轻轻擦除和返工。对于一个真正有效的灰度,使用更难走软铅笔获得更轻和黑暗的阴影,覆盖不同等级获得过渡色调。尝试打印出一台计算机使用灰度作为参考。

实践做渐进的,持续的阴影,从明到暗,反之亦然。尝试使用不同的铅笔技术,使用并行阴影,在不同方向或小圆圈的孵化找到最适合您。使用一个单一的铅笔,并尝试使用的铅笔组合。不要用你的手指混合色调,但使用分层着色和控制压力,要求创建的变化。

关键字:素描,铅笔,灰度,训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