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生简章 > 南京大学2009年高考艺术类招生简章公布
南京大学2009年高考艺术类招生简章公布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04

昨天南京大学公布0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09年南大将首次按艺术类专业招收戏剧影视文学本科生,面向全国计划招生30人,文理兼收。

据悉,戏剧影视艺术系隶属于南京大学文学院,设有“戏剧戏曲学”博士生专业、“戏剧戏曲学”和“电影学”硕士生专业,戏剧影视文学本科生专业,该专业着力于培养具备人文、艺术科学方面比较宽广的基本知识,在戏剧、影视和广播艺术方面掌握比较扎实的基本理论和创作技能,具备较强的艺术感悟力与创造力的学士学位获得者。

即日起至2009年1月24日,考生可登录“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截止后,南大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方能参加专业考试,名单将于2009年2月20日前在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专业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进行。初试时间为2009年2月28日,笔试科目:①文学基础(100分)、②文学创作(100分)。初试合格者参加复试(时间另行通知)。2009年3月底前南大将《文化课考试通知单》寄送专业考试合格考生,考生也可登录南大本科招生网查询。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体检达标,文化考试达到考生所在省份重点院校艺术类专业省控本科分数线的情况下,南大将把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和高考文化课考试成绩按比例(7:3)折合成总分排序,择优录取。

据介绍,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资格的考生须按照生源所在省份招生办的规定参加高考报名、文化考试、填报志愿。(张琳)

关键字:南京大学,09,艺术,招生简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