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考快讯 > 河北2010年两类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高考
河北2010年两类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高考
作者:    来源:长江日报    日期:2009-11-28

本报讯 27日,我省召开201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视频工作会,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市把好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关,严防不允许报名者报名以及冒名顶替报名等违规行为。今年我省还扩大了指纹采集范围,旨在从源头避免违规现象。

今年,高考报名办法中“不允许报名”部分首次增加了两条内容,明确规定这些人员纳入不允许报名之列。分别为“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在上一年度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中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

2010年,我省还将扩大指纹采集范围,除艺术、体育考生外,对口类考生也要采集指纹信息。据悉,今年省考试院将按考生报名人数为各市配备一定数量的指纹机,指纹采集将和照相同步进行。

关键字:河北,2010,高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