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生录取 > 内蒙古普通高考艺术专业加试成绩公布 考生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内蒙古普通高考艺术专业加试成绩公布 考生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作者: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日期:2009-05-06

内蒙古自治区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考生的艺术加试成绩查询系统今天开通,考生可通过网络和手机短信陆续查询到本人在各院校的艺术成绩。

据了解,参加艺术考试的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进入“普通高校招生”频道“信息查询”一栏,点击“ 2009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分数查询系统”,输入考生号,即可查到该生在区内外各院校参加的艺术考试成绩。

为了方便考生查询,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还为考生提供手机短信查询平台。中国联通用户和中国移动用户的考生可发送手机短信“GKYS考生号”到10628833,短信平台将自动回复该考生所报院校、专业、艺术成绩及是否合格等信息。

据悉,我区今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的区内院校仍不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书;区外院校如向考生发放合格证书,则仅作为通知成绩的一种方式,不作为专业课考试合格成绩的依据证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已经取得院校颁发的艺术加试合格成绩单的考生,一定要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或通过10628833手机短信进行核实,若合格证书成绩与网上查到的信息冲突,以网上公布的数据为准。

目前,各高校正在陆续向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上报考生艺术成绩。如果考生登陆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不到自己的成绩,请及时与所报考院校联系。若怀疑成绩有误,应第一时间与报考院校联系,并由招生院校负责在5月15日之前予以更正,5月15日之后一律不得变更考生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成绩,投档录取以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为准。

关键字:内蒙古,2009,分数查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